close

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被我稱為神之油的HABA角鯊精純液,為什麼會稱他為神之油呢,是因為他擦上去的效果真的太驚人了😳

而且非常好用,不管是單擦、加進化妝水、加進粉底液或BB霜裡都很ok,會讓肌膚達到真正的油水平衡✨

  IMG_0139.PNG

什麼叫做"真正的"油水平衡?

大家每天勤奮不懈的保養,不論是化妝水、保濕霜、精華液、乳液,通通都往臉上拼命擦,無非就是希望乾性肌膚的人可以保濕鎖水,油性肌膚可以控油抗痘,敏感肌膚可以舒緩刺激,而能達到這些就是讓肌膚呈現油水平衡的狀態,多一分則太油,少一分則太乾,套一句我國中生物老師的名言:「差一點差很多!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IMG_0146.JPG

小女子我很不幸的是混合偏油的敏感肌,早上單擦化妝水太乾但擦了保濕乳液到了下午又會變大油臉,帶有刺激性的保養品或是化妝品又會讓我變成大花臉,簡單來說就是生了一張麻煩的臉呀(淚奔)

 

為了能達到油水平衡也嘗試過很多油類的產品,剛擦上去的效果都蠻不錯的但睡一覺起來我的臉整個變油田,感覺臉上浮一層油悶悶的非常不舒服,只想趕快洗臉洗掉,直到朋友推薦我HABA角鯊精純液,剛開始還半信半疑直到我用它的第一個晚上...就回不去了😂😂

 

只要洗完臉滴1~2滴在手心抹開,輕輕往臉上按壓,很容易就能被臉部肌膚吸收,完全不會有油的感覺,搭配化妝水能讓肌膚吸收更快速,睡一覺醒來你會發現...

Unbelievable! 臉完全沒有出油的感覺,也不會乾乾的呈現剛剛好的狀態,我真的生平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"油水平衡",真的太神奇了傑克!舒服到完全不想洗臉破壞它XD

   IMG_0138.JPG

但早上不洗臉沒辦法出門見人啊,洗完臉之後可以再滴一小滴精純液壓在臉上,或是像我一樣擦完化妝水上隔離乳之後,加半滴在BB霜裡混合使用,讓BB霜乖乖的貼在臉上,使妝容更持久,就算到了晚上臉出油也是變成美麗的奶油肌😍

 

HABA目前有四種口味的角鯊油

1.純海角鯊精純液

IMG_0142.JPG

是最基本的原味,100%天然萃取深海鯊烯,適合所有肌膚,也是我目前使用的口味

 

2.植萃角鯊精純液

IMG_0147.JPG

是100%植物萃取的角鯊,素食者也能安心使用

 

3.美白C鯊烯精純液

IMG_0145.JPG

在鯊烯中加入維他命C的美白力,掃除黑色素,喚回白皙肌,也適合在出油旺盛的春夏季使用,使妝容更服貼

 

4.Q10賦活精純液

IMG_0141.JPG

高純度角鯊加入日本厚生省規定的化妝品最高濃度Q10,是高滋養抗老型角鯊精華,但目前台灣似乎還沒有這款,想購入的朋友可能要找代購了

 

我目前只使用過原味的角鯊油,是我用過效果最好的油類保養品,能讓我的臉部肌膚持續維持油水平衡的狀態,使妝容更加持久服貼,希望此篇文章能幫助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你,一起成為更美麗的女孩兒✨ 下次見囉!

IMG_0137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